山风吹杨梅

甜甜的日常~

一直喜欢大叔和“小姑娘”>:-<,最近迷上急诊科医生,看不过瘾,于是......

早晨,阳光照进房间,照到了两个人儿的身上。
“恩~真舒服,一觉睡到自然醒,”江晓琪像个小猫咪,刚要翻身,突然一股酸疼涌上了身。
“呵呵,醒啦,”身旁传来何建一那熟悉的声音。
江晓琪翻身看见何建一那不怀好意的笑,又瞥见何建一身上的衣服,似乎想起什么,“啊~天呐,”江晓琪又觉得身上凉丝丝的,“何建一,你,,,讨厌~你怎么这样,只给自己穿衣服,哼~”
“岂止是只给我自己穿衣服呢,我还欣赏了好半天呢,”何建一老脸不红的说着令人窒息的,令江晓琪脸红的话。
江晓琪的脸不出意外的红了,“哼~讨厌死了~”一把把被子盖在自己的脸上。
“哈哈~别介啊,”何建一也一把把被子掀起来,哪知这平时经常拿着手术刀、做着心肺复苏的大手,竟把被子掀起了一半,江晓琪的上半身...暴露在了空气中,也暴露在何建一的眼里。
“哎呀~”江晓琪立马往何建一怀里钻,把头埋在何建一的胸膛中,并拿着自己那在何建一眼里又小、又没劲儿的手往上捶:“讨厌讨厌~”
何建一见状那叫一个乐不可支啊,等江晓琪捶了一会儿,累了,用自己的手握住:“累了不?还捶不?你就不怕我又心口疼吗?”
“你?心口疼?根据昨晚你的表现来看,是完全好了吧?”江晓琪瞥了一眼他。
“好啦,快起吧,还要上班呢,”何建一摸摸江晓琪的头,温柔地说。
这么一起,江晓琪确实忘了自己的下半身还疼着,还没起来,就又倒下了。
“呦,这是又咋了?”何建一明知故问。
“又咋了?你不清楚吗?”江晓琪心里明镜似的。
“不清楚呗,”何建一就是想听自己的小姑娘说出来。
“我...我腿疼,”江晓琪拗不过,只好说出实情。
“腿疼?为啥?”何建一那笑的呦,真是像个“狡诈的骗子”
“还不是因为你...昨天晚上,那么猛,不是说男人上了年纪,那方面都不行了嘛,”最后这几句话,江晓琪声如蚊呐,但何建一还是听见了。
“这只能怨你,谁让你之前老带我去骑车啊?你看看现在,不仅看上去小了十岁,身体也小了十岁,”何建一还将锅甩在了江晓琪身上,“还有啊,你昨天晚上那叫的,是个老头也得有了反应。”
江晓琪的脸红的真像个红山茶。
“好了,不逗你了,来,给你涂药,”何建一顺手把药从床头柜拿出来,“快,怎么?害羞啊?哎呀,该看的不该看都看过多少回了,还害羞啊?”
江晓琪只得任凭何建一摆布,平日里那个牙尖嘴利的江主任是谁,她可不认识。
“来,穿衣服,”涂好了药。
“你给我穿~”这声音,真是酥在了何主任的骨子里。

“好啦,姑奶奶,上班去吧。”
“腿疼~抱我~”
“好,抱。”
一路抱到车上,这才放下。

急诊室
“老大,你的腿磕了吗?还是脚崴了?怎么这么走路啊?”王子桥一向关心江晓琪。
“是啊,老大,你咋了?”乔娜也问。
“你,去,”江晓琪命令王子桥离开,看到他离开后,才和乔娜说起悄悄话:“哎呀,没什么,就是...就是,昨天晚上,和何主任...那个了...”江晓琪高估了自己,本想脸不红的说完,但还没说完,脸就红了。
“天呐,老大你...”看到这种情况,哪怕是个未经人事的小孩儿也能猜个差不多,何况是已经结婚的乔娜,“你俩这进步飞速啊,”乔娜拍拍江晓琪的肩膀。
等江晓琪走了,王子桥赶紧来问怎么了,乔娜丢给他一个模糊的眼神,笑了笑,走了。

中午吃饭之后,两人儿拉着小手在办公室里腻歪,
碰巧刘慧敏进来了:“呦呦,上班时间,不准求恩爱昂。”
江晓琪赶紧去拉上刘慧敏的手,“好姐姐,别这样。”
“对了,晓琪,你这腿咋了?上午王子桥可问呐,”刘慧敏也学坏了,其实她早已猜透6、7分,上午乔娜也和她说了,早就知道这是怎么一会事了。
“哎呀,没咋,昨晚运动过度了,”江晓琪被刘慧敏堵在了这,脸又有点发红了。
“我说啊,老何,你这也太不惜香怜玉了,看把我们晓琪欺负的?”刘慧敏坏笑着。”
“就是~”江晓琪也随声附和着。
“好好好,我算是服了你俩,”何建一摆摆手,表示自己服了。

八卦在急诊科的传播速度不亚于光速,这一天已经有无数的人调侃过何主任、江主任了。
“林雯!你别跑!看我不打你!”临近下班,传来江晓琪的喊声,欢笑声洒满了整个急诊室,也洒满了每个人的心里。
急诊科更像个大家庭了,用林雯的话来说就是:“有何主任、江主任带头,能不像个大家庭嘛。”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